Wednesday, June 1, 2011

轉載:十項重要的人生勉勵

以下是一位朋友送給我的電子月報,原載于成功了網站,值得参考。
  1. 人嘛,本來就是不合邏輯、不理智、自我中心。但是,你卻仍需要愛他們。

  2. 雖然你是在真心在做好事,會說你是自私、别有用心什麽的。但是,你不要為之所動,繼續行善吧!

  3. 假如你成功了,你就會招来假朋友和真敵人。但是,你仍然要努力争取成功。

  4. 雖然你今天做的好事明天就會被遺忘。但是,你還是繼續做你的好事。

  5. 誠實和坦率會讓你容易受到责难。但是,你還是要诚实又坦率的做人做事。

  6. 有大理想的大人物常常會敗给小頭銳面的小人。但是,你還是要抱著伟大的理想。

  7. 你花费經年的建樹可能會毁於旦夕。但是,你還是要勇於建樹絕不怠惰。

  8. 有的人急需幫助,但在你幫了以後他們卻又可能回過頭來攻擊你。但是,你還是要繼續助人。

  9. 人都同情處於劣势的一方,卻只追随成功的一方。但是,請你還是為弱势的人出點力吧。

  10. 就算你已經向這個世界贡獻上你最好的,你也會被攻擊。但是,還是不氣餒地將你最好的貢獻出來!

1 comment:

  1. 有人告诉我这是特蕾莎修女箴言的修改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