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感恩節的詩篇:詩篇第100篇

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普天下的人都該樂意敬拜造我們的主,當來向祂歌頌!因爲只有祂是那位獨一無二的上帝!祂不僅創造了我們,也時時眷顧我們,好像牧人時時眷顧他的羊一樣。由於常常受眷顧,又由於上帝的良善、慈愛、和信實是萬古不變的,我們“當稱謝進入祂的門,當讚美進入祂的院”,意思是常常去到祂的面前,表示感恩和頌讚。

假如某人常常眷顧和仁慈善待你,你難道不表示感謝?對上帝更是這樣!祂永恒不變的慈愛和信實表現祂赦免過犯、把基督耶穌給我們,叫我們可以回家。我們如果天天和上帝交談幾句,等候觀看祂的作爲,就會常常品嘗主恩,知道祂是美善,正如大衛所唱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篇34篇8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