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PPT分享:上帝與你同在!

God Is with You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Xiwei Wu

這是一套很美的PPT,一個友人用電郵傳給我看。我爲了方便分享,把它上傳到我的PPT分享網站。願您也受到安慰和鼓勵!(If you can't play it, please click the "God is with you" link to watch.)

Slide 1: 無所不在的神

Slide 2: 是否曾有衝動想為心上人刻意做些甚麼?
Slide 3: 那是上帝的耳語。

Slide 4: 可曾感受到在你身邊或擦身而過的人帶著孤獨與哀傷的情懷?
Slide 5: 那是因為上帝選上了你。

Slide 6: 是否曾經歷過你正思念著親人或久未謀面的好友,他或她卻突然現身跟前?
Slide 7: 那是上帝的安排,因為那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

Slide 8: 你是否突然得到令你驚喜的大禮物,但它是你不曾期盼過的東西?
Slide 9: 那是上帝, 因為祂瞭解你心裡最深層的秘密。

Slide 10: 你是否曾經面對困難一籌莫展之際,一回眸間,靈感將答案如陽光般呈現在眼前?
Slide 11: 那是上帝不時地接過我們的問題,幫我們找到答案。

Slide 12: 你是否曾經歷靈魂墜入哀苦深淵之際,一瞬間一股平和之氣瀰漫全身,因為心中已被注滿了愛?
Slide 13: 那是上帝將你攬入懷中撫平你的心靈。

Slide 14: 你是否曾經面臨極端困境而有尋死念頭時,一瞬間,你能鼓起勇氣找到答案 充滿著活力與希望繼續人生旅程?
Slide 15: 那是因為上帝不時地在我們身邊,用祂的愛伴隨著我們走出我們人生旅途的每一步。

Slide 16: 有上帝引領我們時,事事都會好起來!

Slide 17: 你認為這個訊息是無意間發給你的嗎?
Slide 18: 那是上帝觸動了我的心。

Slide 19: 祂點醒了我,不是因為你是我的朋友,而是因為在祂和我眼裡,事實上你是最重要的。
Slide 20: 讓上帝也能接觸到你的心,讓你感動而分享這個訊息,

Slide 21: 將這個訊息傳給你的家人、朋友、和你熟識的人
Slide 22: …因為我們都必須要知道,上帝常常都與我們同在!

Slide 23: 讓我們與每个人分享上帝賜予我們的愛。
Slide 24: 榮耀歸於上帝!

Slide 25: 感謝你,我親愛的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