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Antoniano小合唱團:加油耶穌

時值9-11事件十一周年紀念,我還記得那年在上班的路上聽到收音機中廣播時的震撼。到公司的停車場,我遇到另外一人,問他what happened,答曰不知道是怎麽一囘事。當時簡直不敢相信,和平/平安這個東西一天之間就可以失去。

想到前些日子一個朋友寄給我看的這個意大利教會的兒童合唱團表演錄影,決定分享。唱歌的孩子們是在和平的環境下,他們每天向主祈禱,給耶穌加油,相信他的愛有能力做許多工作,甚至改變世界。那位指揮孩子們唱歌的教師令我特別敬佩,她顯然是位很喜愛那些孩子們的人。

請點擊這個鏈接觀看這些可愛的孩子們歌唱。)

每天晚上當我在小床上祈禱,
想著那個從天上往下看的那一位,
我們在地上生活中所有的痛苦,
每一滴落下的眼淚都會升到天上。
你告訴我一個小孩永遠不能做的事,
怎麽可能指望一個這麽小的孩子去做?
我想只要有愛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安慰一點耶穌,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使在這下面,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當我在作晨禱,為爸爸和妹妹祈禱,
為在旁邊一直支持我的媽媽祈禱,
她朝我笑,她給我巨大的幸福。
然後我想所有那些孩子,
他們不像我一樣幸福,沒有受到關愛,艱難地成長,
所有這一切對耶穌來説都非常痛苦。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在這下面擁有一點天堂。

很重要一個小孩的祈禱,
很重要因爲在他的心裏有美好,
這份美好給主一個微笑,
這份美好可以拯救世界。
加油耶穌,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在這下面,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即使在這下面。(x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