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Paul Washer:基督徒尚未得救?



一年前有人拿這個年輕牧師的講道視頻給我看,問我是否同意他所講的。我看了以後,覺得有一點很贊同:那些過份重視一個決志禱告的做法的確誤導人,甚至對信徒的靈命成長有害。凡是熱衷於舉手人數,或在個人談話中勉強人家做一個決志禱告,然後宣佈為得救的做法,都難免炫耀欺騙之嫌。

可是這個信息的其餘部份呢?關於什麼叫作悔改,他意思好像是行為完全,不然你日後還是會下地獄。說到底,信了耶穌之後,還是行為道德才使人得救?

這個信息最大的問題是:耶穌不是要救我們脫離撒旦的罪惡權勢,乃是要救我們脫離父神的地獄,但祂救贖不成功的時候是我們自己的過錯!--悔改得不夠。

5 comments:

  1. We all need to follow Jesus' footsteps which can only be accomplished by having faith in Him. From Him, we gain the power to overcome our weakness. Amen!

    ReplyDelete
  2. 改革宗认为,只有那些上帝拣选信主的人才得救,不是凡口里承认,心里相信的人都得救.讲到底,只有上帝本人才真正知道,谁是最后得救的人.今世,我们只能够从一个人的生命的见证, 猜测他是否是被拣选得救的人.

    但我不是改革宗的信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改革宗现在很多派啦,您说的是其中一派。

      Delete
  3. 我说的是,尊崇Westminster Confession 的那一派. 又尊崇TULIP.

    这一派,是不正统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派是最唯我独尊的一派,常说别人不正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