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同性戀運動會害死兒童?

昨天觀看一個視頻,一個女牧師告誡她的會友,同性戀者會把他們的朋友都變成同性戀,不要和他們做朋友,因為靈界的力量不可低估!真是胡扯。無獨有偶,今天收到一份匿名電郵,報告了幾條“News”,標題聳人聽聞:同性戀運動會害死兒童!內容包括一份調查研究,據說結論是:同性伴侶領養兒童危害較大。

為什麼呢?信中寫道:…以下是Regnerus博士的研究發現:
  • 同性戀家長戀童情況普遍:23%被女同性戀者領養的兒童表示, 曾經與家長或成年人有性接觸。親生父母養育的兒童只有2%表示有 這種經歷。…
  • 性病感染嚴重:超過20%被女同性戀者領養的兒童及25%被男同性戀者領養的兒童感染性病。正常家庭的兒童只有8%感染性病。
  • 自殺傾向令人震驚:24%被男同性戀者領養的兒童及12%被女同性戀者領養的兒童承認近期曾有自殺念頭。正常家庭以至單親家庭只有5%兒童曾有自殺念頭。…
科學報告哪裡有寫得這麼含糊不清的?我馬上會問:“曾經與家長或成年人有性接觸”,是包括了被領養以前和以后的事對嗎?你怎麼能就此得出結論是領養的家長戀童呢?“被領養的兒童感染性病”,是領養前就感染了性病還是領養后才感染?是和家長的性關係導致感染還是和性同伴?原因是哪些?“憂鬱和自殺念頭”是否和被同性戀領養有關?這些數據是否與異性戀領養比較過了?

給的鏈接按進去,原來News並非新聞,乃是《國度復興報》網站去年七月份的一個簡短報道。美國德州大學副教授Mark Regnerus是這項調查研究的負責人,所以從網上搜索一下,Mark Regnerus和他的Family Structure Study結果馬上出來。原來自從去年六月Regnerus的那項調查公開之后,引起軒然大波。有人大作文章,引起許多批評攻擊。

記者紛紛對Mark Regnerus進行訪談,你可以上網查看,仔細閱讀卻發現那些結論並非他本人得出。他說如果得到機會自己來寫的話,他會慎用那些標簽,什麼leisbian mother或者gay father呀?調查對象都是年輕一代的人,他們只是曾經觀察/猜測父親或母親的行為,沒有人知道那些父母是否同性戀--問題不是那樣問的--恐怕很少有人對自己的兒女提說自己的不尋常“性取向”,那個年代可不像現在。所以調查的焦點在於兒女是否知道父母的某些浪漫關係,以及家庭關係的穩定性。至於父母的同性關係對子女有怎樣的影響,收集到的數據遠不能說明某些人試圖利用它來說明的東西。

這些人怎麼不怕得罪傷害別人呢?我回信給這位不知名的傳郵人物說,請問您是誰啊?這標題太誇大啦!“23%被女同性戀者領養的兒童表示, 曾經與家長或成年人有性接觸。親生父母養育的兒童只有2%表示有這種經歷”。這樣的話毫無意義:兒童被自己的父母性侵犯,才會更需要被其他人領養吧?你不能替他做出“同性伴侶領養兒童,危害比異性戀領養大”的結論。請仔細閱讀一下Regnerus博士的訪談報導吧,看看Regnerus自己是如何說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