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詩歌分享:我相信

這首敬拜的歌曲是一位姊妹在小組裏分享的,很好聽。我尤其喜歡它的歌詞,道出我們的信心。我相信,是因為我經歷到上帝的真實同在,沒有甚麼別的因素能夠動搖我對祂的認識。



我相信你的應許
我相信你的愛
我相信你的真實
我相信你

副歌:所以我來為要愛你
所以我來為要敬拜你
你在我身作為可畏
我一生敬畏你

我相信你的恩典
我相信你的能力
我相信你智慧完全
我相信你(副歌)

我相信你的救贖
我相信你的犧牲
我相信你流出寶血
我相信你復活

你在我身作為可畏
我一生敬畏你(副歌)

從最後一段歌詞來看,歌中的“你”是指耶稣,而非指父神,但前面兩段也許該是向天父歌唱的。耶穌降世為人,實在希望把祂的父介紹給世人,並要求我們效法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