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悼念21位被ISIS斬首的基督徒

幾天以前,埃及有21名基督徒被ISIS極端恐怖分子斬首。他們竟錄下場面給世界看,這些人的罪名是Followers of Cross,所以是道地的為主殉道。所有以信仰自由為基本人權的人都會感到很憤怒,也很驚駭。這些穿黑衣的武裝分子,他們不僅僅是恐怖主義分子,他們簡直就是魔鬼的僕役。他們到底是出於甚麼動機,使他們如此殘酷?

有人為這21位基督徒制作了一段悼念的視頻。



We Will Not be Lost這首歌,唱的是雖失去一切,卻不會失去救恩。

我們可以這樣禱告:

主啊,我們在這裡生活得安逸,就忘記那些因信仰而受逼迫,甚至搭上性命的人們。我們忘記為他們禱告,求你饒恕。

現在我們為世界上所有受逼迫的基督徒禱告,特別是那些在中東的。我們求你保護他們,施恩給每一位被ISIS所影響的人,無論他們是否基督徒。…

現在我們大膽來到你面前,求你快快打擊ISIS,把他們打垮,不讓他們再有機會流更多人的血。阻擋他們邪惡的活動,在他們還在謀求作惡的時候就攔住他們。

我們的天父啊,求你施展你的膀臂,顯出你的榮耀來!

我們是奉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以上禱告取自Church for Men的網誌

4 comments:

  1. I pray that ISIS be quickly defeated... we need that desperately.

    ReplyDelete
  2. Private donors from Gulf oil states helping to bankroll salaries of up to 100,000 Isis fighters, for they financed Sunni Arab rebels in Iraq and Syria in the past, but by now most of these rebel groups have been absorbed into IS. Please pray that ISIS financially be cut, so that they will run out money and weapon to operate widely. For details, please read The Indepence News.

    ReplyDelete
  3. 請迫切為150位被ISIS劫持的敘利亞基督徒禱告!詳見紐約日報的報導

    ReplyDelete
  4. 法國預言到今年底會有一萬人離開歐洲去加入ISIS,請禱告神找出原因,讓人增長智慧和力量,停止和扭轉這趨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