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柴玲應為她的六四言行表示懺悔

紀念六四,我花了三個多小時從頭到尾看了天安門影片,很感慨,覺得裡面對歷史的評價總結還不錯,可惜中共到現在還不能容納這樣的結論。



柴玲在其中沒有扮演好的角色,搧動激進情緒,爭權奪利,最後竟然被發現是希望用別人血流成河的結果來喚醒民眾,然後她可以出來號召推翻政府?她本應承認自己當年對建設「民主自由」天真幼稚又有私心,可是她後來到2014年都沒有悔改,反倒表示饒恕中共,上演一齣「見證饒恕力量」的蹩腳戲,最後還把遠志明的名字拉出來,想證明自己真的饒恕過強姦犯。柴玲的公開臉書上至今還口口聲聲地罵「共匪」,甚麼饒恕呀,繼續演戲!

她「信主」後一點都沒有悔改,一如既往地使用了同樣的政治手腕,虛張聲勢,削尖腦袋在美國政壇上出頭露面,不惜摧毀別人名義、工作、事業。她在2007年假意起訴天安門製片組,意在拖垮那家非牟利機構,因為影片把她的真面目暴露出來。若說那次提訴是沒信主時開始的,2010年柴玲信主後對此表示後悔了嗎?沒有。自己的聲譽毀壞當然不甘心,她不願讓舊事過去,變成新人。

她在自己的網站介紹自己是「1989年天安門廣場運動中重要的學生領袖,之後被提名為年度魅力女人,並兩次成為諾貝爾和平獎的侯選人。」被提名和作候選人有甚麼了不起呢?有錢去找幾個不太瞭解她、卻願意吹捧的人就可以提了,又沒有成功!她就是在乎這種虛張聲勢的名稱。

一、柴玲的確沒有悔改,只在演戲。您如果認為她可能悔改了,請舉出她關於六四行為的悔改言論作證。

二、她被遠志明性侵的說詞很可能是演戲的一部份,如果您認為這不可能,請不要被這個問題激怒,歡迎舉證,告訴我您為甚麼相信柴玲的指控

柴玲應該首先為自己的六四言行表示懺悔,然後為一系列後來發表的虛假言論道歉,最後再說說被遠志明「性侵」是怎麼回事,否則她應該摘下「基督徒」的貴冠,從此停止在教會攪渾水。請弟兄姊妹為她的真正悔改而禱告!

1 comment:

  1. 影片結束後的那首歌很有震撼力。只是更準確地,the blood of children is not on the Square, but outside the Square. Much gun fire and death happened when PLA tried to push their way towards the Square, but when they actually entered it, the students were already persuaded to leave. 軍隊進入時,廣場內沒有流血或死人。那些悲劇發生在軍隊進來的沿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