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歌曲:我主耶穌是生命源

今天這首歌一直在腦中迴旋,不如從YouTube上找到分享給大家:



1.
我主耶穌是生命源,我主耶穌是活水泉,
凡喝這水主曾明說:到永遠,再不渴。(副歌)
2.
主在曠野要開道路,主在沙漠要開江河,
流出活水澆灌我心,到永遠,再不渴。(副歌)
3.
口渴的人就近水泉,願意的人白白來喝,
必在腹中成為泉源,到永遠,再不渴。

副歌:
難道永遠再不渴?真真永遠再不渴?
難道永遠再不渴?真真永遠再不渴?
凡喝這水主曾明說:到永遠,再不渴。

我記得我唱的版本歌詞稍有不同,比如副歌是:難道永遠再不渴?是!永遠再不渴。(X2)主曾明說:喝這水就永遠永遠不再渴。

耶穌是在井邊和一位婦人談話時說到讓人喝了就永遠不再渴的水的。這並不是說信了主就從此一無所缺,乃是說會得著生活的方向、意義、和動力,並且也從主得著一切的供應。我想這樣的應許是離不開神百姓的群體處境的,神是愛,祂從各種渠道供應我們。祂很樂意透過你供應別人,也透過別人來供應你,如同父、子、聖靈之間的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