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17

見證聖靈的能力:祂作的工

聖靈的能力是甚麼樣子的?換句話,你如何知道聖靈在一個人身上做了奇妙的工?對於成年接受主的人來說,有時信主伴隨著某些不良行為、不良情緒、不良感覺的改變,聖靈的工作是比較明顯的。

那麼,對於在良好家庭長大,人際關係方面的不良感受並不那麼明顯時,你怎麼看見聖靈的能力呢?今天看見有人列出五條日常生活中的聖靈能力,趕快記下來。
  • 滿足而流溢出來的喜樂:現在的人太喜歡抱怨,有很多人缺乏那種超越困難環境的喜樂。但你如果喜樂滿溢,一定有人問你為甚麼,你就可以分享信耶穌的好處了。
  • 給人超然的恩惠:當你被得罪、受委屈、遭虧負時,雖然你有權利憤怒和懷恨,你卻能夠看淡和饒恕,這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的展示,非來自聖靈不可。
  • 高高興興地將財物、才幹、時間給需要的人:這並不是人的自然傾向,只有上帝的靈能讓你在需要的人面前有憐憫。
  • 直言不諱地主張保持貞潔:與追求樂趣和享受相反,勇於堅持貞潔是聖靈作工的記號之一。
  • 發揮屬靈的恩賜來服事弟兄姊妹和服事教會:每人都應該發掘自己的恩賜,使用這些恩賜來彼此服事,如此上帝借著你來影響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