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17

新聞:總統對婦女的個人攻擊

川普總統不喜歡媒體對他的報導--那麼就應該討論為甚麼媒體說得不對。可是,他倒攻擊起女電視主持人的長相來了!就算人家真的作過整容手術,關你總統先生甚麼事呀?難道他的姿態不能偉大一些嗎?...



可惜他的官員都只好為他辯護?真是令人驚奇。這件事再次成了頭條新聞:白宮代理發言人還說總統是tough fighter!但他不是fight for American,而fight against other American,fight media。

註:這家電視的甚麼節目得罪了總統先生呢?只為報導和評論了他用《時代》週刊假封面來炫耀自己。

有個政論家乾脆說川普是有殘疾,想不清楚,說不清楚,而且不知道自己是無知的:對歷史無知,對政治體系無知,把事實講錯,而且隨意編造假話似乎也不曉得。難怪他總是不能進入總統角色。



有人把川普囉囉嗦嗦言之無物的話擺出來檢查其中的邏輯,真是令人尷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