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四旬節默想:讓我們回心轉意

今天決定跟著四旬期的默想,來作功課和記下來。用長老會2018年的Lent Devotional,今天已經進入第五周了。

舊約經文給的是王上18章,以利亞在迦密山上與巴力的先知獻祭,求各自的神顯靈:求你應允我,耶和華啊,應允我,使這百姓知道你-耶和華是上帝,是你叫他們回心轉意的。

新約經文給的是約11章,耶穌為拉撒路復活作的禱告:... 我說這話是為了周圍站着的眾人,要使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的。

這兩段經文都是禱告神蹟,都是希望百姓看見就受到啟迪和相信,並回轉到神的面前來。

先不要說教外的人,在我們基督徒當中,如今真的需要看見神的作為,真的需要常常受啟迪、建立和堅固信心。美國教會的白人弟兄們,只把歐洲白人移民當作美國人,看其他地方來的移民不代表真正的美國人...也看不見自己需要悔改。--讓我們回心轉意吧。

1 comment:

  1. 今早我的靈修讀到創:亞當夏娃不信神的故事。心想,如果我是上帝,我會先殺蛇這禍害。但在伊甸園最先被殺的是羊。心中大受感動,神的心永遠是救贖為重。-Esther, F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