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8

夏季的戶外晚餐敬拜

今年夏天從七月末到八月,我們教會用了5個星期,每星期四晚上5點半都在教會的院子裡擺設圓桌和椅子,弟兄姊妹帶來食物,歡迎所有願意加入的人共進晚餐。

這樣做的目的是吸引一些平時不來教會的人參加,比如那些學前班的孩子和家長,有的孩子看見就想要來參加了。我參加了其中的兩次。

當然,活動的內容遠不止吃飯,其實更是非正式的分享、禱告、唱詩、和祝福。活動還包括了點篝火的,增加情趣,但有時風太大就不點火了。

每次的內容都印在一份手冊上,來參加者每人一份,齊聲禱告的內容,要唱的歌曲,彼此祝福的話,每周不同,都安排好了。

活動次序每周都一樣:點篝火、吃飯、禱告開始非正式崇拜、唱詩「我們在這裡奉耶穌的名聚集」、每人都與同桌吃飯的人分享自己近來的高興和不高興事件、聆聽一段經文、談論自己對那段經文的感想、參與禱告的活動(每周不同,看圖禱告等等)、集體同聲禱告、唱詩「多棒的團契,多神奇的喜樂」、最後是彼此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