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9

復活節聖詩:因他活著



我們都習慣說:“耶穌為我而死”,但聖經說的是,耶穌“為我死而復活”--重點是他復活作王了,是“眾人就都死了”。

哥前15章1-3節: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林後5章14-15節又有: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我五年前寫過一篇復活節默想的筆記,是關於“為我們的罪而死”是甚麼意思,供你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