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9

川普:上帝揀選的王?

這是關於川普的狂熱事件,大概會引起基督徒注意:前两天,總統在橢圓形辦公室發出反猶太人的咆哮,他宣稱投票支持民主黨的猶太人要麼沒受過教育,要麼不愛國。可是大約70%的美國猶太人是註冊的民主黨人,這豈不是很多人都不忠於美國了嗎?

有個瘋狂支持川普的人宣稱以色列人(真正的猶太人!)喜歡特朗普,就像喜歡他們的“以色列王”和“上帝的第二次降臨”一樣。川普很高興,發Twitter感謝他:Thank you to Wayne Allyn Root for the very nice words.

這位Wayne Allyn Root很肉麻地說川普對猶太人和以色列來說是最偉大的總統,不光是美國人的偉大總統,還是以色列的偉大總統,猶太人愛戴他如同愛戴以色列的王,如同他是再來的王等等。

不消說,任何人聲稱川普是猶太人的彌賽亞,那人神經有問題。這個Wayne Allyn Root自稱是猶太教歸主的福音派基督徒,可是又大肆製造陰謀論。比如說2017年拉斯維加斯的大規模槍擊案是伊斯蘭恐怖組織ISIS協調的穆斯林行動,又比如說慈善家George Soros花錢僱人在Carlottesville表演了Unite the Right聚會,那些演員在聚會中詠念“Jews必不能取代我們”--其實那些有關的新聞報告都是假的等等。

令人難以相信的是,川普似乎覺得指出猶太人不知好歹,就會贏取他們的選票!污衊美國人對以色列不忠,而主即將再來—由川普扮演耶穌角色—這套說法根本不能說服猶太人,因為他根本不懂猶太教--他怎麼不請教一下他的猶太教正統派的女婿和女兒呢?

至於福音派的基督徒,他們若相信川普是上帝揀選的王,就太無知、太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