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新年祈禱:願我們先尋求神的國



親愛的主啊,感謝你讓一切都變成新的!我們為在過去一年中,你允許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一切好事和難處而感謝你,這些事提醒我們每天都需要依靠你的臨在來充滿我們!

我們祈求你的靈在新的一年中引導我們的每一步;我們求你引導我們的每一個決定,讓我們的心轉向你,深深仰慕你,勝過渴慕其它的一切。

我們求你打開需要敞開的門,關閉需要關緊的門。我們也求你幫助我們,放開那些我們緊握不放,而你已說「不」或要我們等候的事情。幫助我們先尋求你的國,超越我們所有的夢想和願望。

我們求你智慧,你的力量,和你的能力時時在我們裡面與我們同在。我們禱告你讓我們堅強和勇敢走前面的道路,給我們超乎自己的能力,自由發揮出你給我們的恩賜,以致你能夠因我們得著榮耀,能夠吸引人到你面前來。

我們祈求你保護我們不落入試探的圈套和陷阱,你會在我們需要逃避時,對我們耳語。也在我們需要站穩立場時,向我們的心說話。我們求你保護我們的家人和朋友,求你的手遮蓋我們,讓我們遠離仇敵的惡意,作我們四圍的屏障,讓我們在你的安全手掌中。

我們禱告你給我們明辨是非的能力,給我們超越年齡的洞見,來明白你的旨意,聽見你的聲音,知道你的作為。我們求你保守我們的腳步堅定,立足於堅實的真理之上。

幫助我們的信心始終如一;給我們超自然的毅力堅持到底,不動搖也不偏離左右,跟隨你時不容易被其它事務分心。

當我們努力依靠自己能力、忘記需要你、忘記依靠聖靈時,饒恕我們。當我們被懼怕憂慮掌控心思,讓驕傲和自私肆虐橫行在生活中時,饒恕我們。當我們沒有跟從你的道,生活遠離你的同在時,饒恕我們。

我們承認我們需要你,求你再次來更新和喚醒我們,讓我們的心思、我們的意念、我們的生活,在新的一年中都變成新的。

我們禱告你的新鮮空氣來覆蓋我們,你真理的道牢牢駐在我們心裡,幫助我們注重清潔、公義的事,給我們能力來順服你的道。當仇敵撒旦用謊言和攻擊來提醒我們的過犯時,我們信靠你的聲音更加強大,你提醒我們,和你在一起很安全,你的目的和計畫必然會實現。

我們求你作我們的防衛和守護,給我們清楚的道路,挪去障礙物,擋住陷阱。主啊,請引導我們站在高地。我們求你供應我們的需要,我們求你的恩典和恩惠,我們求你的福祉遮蓋我們。... 我們禱告你幫助我們興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