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6

邀請大家參加聖誕音樂會

在北加州硅谷的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參加我們教會的聖誕音樂會,這可是真正專業水準的音樂家詠唱和指揮的,歌頌上帝榮耀的道成肉身:

時間是本周六(12月10日)晚上7:30-9:30,地址在Foothill Presbyterian Church, 5301 McKee Road,San Jose。

Christmas Oratio 巴赫的聖誕神劇
Carol sing of traditional favorites 傳統歡唱
Holiday reception to follow 結束後有小點心招待

門票:請攜帶罐頭或其它的不易腐食品,也歡迎新的襪子或個人衛生用品。--這是捐贈給我們教會長期支持的兩家慈善機構--"Front Door Ministry" 和 "the Lord's Pantry",在節期供應一點給窮人和流浪。謝謝您!

本人有幸參加神劇演唱的合唱部份,混在女低音聲部中,希望沒有人聽見我的聲音,哈哈!每星期練唱不覺已有三個月了,因為唱的是拉丁文,所以很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