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歌曲分享:主是我力量

為一位與乳癌作戰的朋友禱告,她前兩天寫了一篇抗癌滿一個月的日誌。現在心頭有這首詩歌在迴盪,是詩篇46篇,在YouTube上找到了:



主是我力量 我力量
主是患難中力量
主是我幫助 我幫助
主是隨時幫助
主是避難所 我避難所
主是堅固避難所
主是我力量 我幫助
唯主是避難所

大地雖會改變 高山雖會搖動
大海翻騰 大浪戰鬥
但我們卻不害怕
喂哦 喂哦 喂哦 喂哦...

我最喜歡唱到「我們卻不害怕」那句話!很給力...

詩篇42:5: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1 comment:

  1. 很久以前,在新加坡的陈天赐牧师写的一首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