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9

幽默:威脅地球的新抗真毒株

本文談的是環境氣候變化的危急情況。譯自一篇幽默網站的文章,英文原載於《紐約人》期刊的幽默專欄。

一項發人深省的新研究報告稱,科學家們已經發現了一種強大的新抗真毒株人,威脅到地球維持生命的能力。 這項由明尼蘇達大學進行的研究確定,此種毒力使人對幾乎任何形式的可驗證知識都具抵抗力,以致科學家們不知如何對付它們。

戴維斯勞格斯登說:“這些人似乎擁有接收和處理信息所需的一切能力,然而不知何故,他們已經發展出防衛機制,有意圖和有目的地使這些功能完全不工作。隨著事實真相的數量成倍增加,他們的抗體只是變得更加強大。” 勞格斯登是對這項研究做出貢獻的科學家之一。

雖然科學家對抗真體阻止人吸收數據資料的機制沒有清晰的認識,無法預防,但他們推論說,該毒株可能已發展到有能力攔截並丟棄聽覺神經向大腦傳遞信息的能力,勞格斯登說是“讓人類意識的正常功能完全失效。”

儘管勞格斯登重申了這項研究的灰暗評估,他還是保持了希望,未來這項人類威脅可能會得到緩解。他說:“我們的研究是非常初步的,但可能在進入一個没有食物、水、或氧氣的環境中時,他們會變得比較容易接受事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