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耶稣是全世界於我

這首歌為甚麼這樣熟悉!它使我懷念起母親,因為我小的時候常聽母親唱這歌,有幾句歌詞印象最深...你可以按這裡聆聽和下載

1 耶稣是全世界於我
生命喜乐珍宝
祂是我的随时力量
离祂我必跌倒

当我愁苦来就耶稣
无人似祂 如此安抚
使我欢欣 解我心忧
祂是我友

2 耶稣是全世界於我
急难之时良友
恩上加恩难以计算
因我向祂祈求

祂赐日光又施甘霖
祂使禾田金谷丰盈
日光甘霖 大好收成
祂是我友

3 耶稣是全世界於我
我要忠诚待祂
祂之於我何等诚实
我又何忍负祂

步祂后尘我可安心
仰望十架时刻儆醒
跟随祂行或夜或明
祂是我友

4 耶稣是全世界於我
此外我无爱慕
我信靠祂时刻靠祂
无论遇福遇祸

得此良友慰此一生
与祂亲近喜乐日增
永生喜乐 无穷无尽
祂是我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