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站在神的應許之上

這兩天我看明一件事:上帝賜福給我的家,完全是為了我的緣故!

神給祂百姓的應許是堅固可靠,好像磐石,還是好像流動的沙?論到感覺,許多人把它當作不靠的東西。但是信心是有感覺的。如果你的對神的信實慈愛作為有親身體驗,而且你並不懷疑那只是偶然事件,或者認為主要是自己努力的結果,那麼你是很有福的。要惜福和讚美!

從不信的人來看,遇到美事當然都是因為上帝以外的其它因素,沒有甚麼好感恩的。他們繼續忙著為其它不那麼順利的事情奔忙生氣。但是感激、蒙慈愛、與神與人有聯結的感受很重要,這些情緒對於身體產生一種最重要不可缺少的化學成分(oxytocin),能夠幫助止痛,疏解精神壓力,抗抑鬱,這些都有利於增強身體的免疫系統。詳細可參考這篇文章,而你內心的平安,則幫你建立和維持比較健康良好的人際關係。

讓我們接受上帝的擁抱,作蒙祂所愛的兒女吧。祂應許在生活中看顧求告祂的人。也讓我們彼此連結,因為神的兒女是站在祂的應許之上的群體。下面這首詩歌是我們教會今天敬拜結束時唱的,Standing on the promises,很好聽。



1. Standing on the promises of Christ my King, 站在基督我王的應許上
Through eternal ages let his praises ring;讓我們世世代代讚美祂
Glory in the highest, I will shout and sing,我要歡歌,榮耀歸於至高神
Standing on the promises of God.站在神的應許之上
[副歌]Standing, standing,站立,站立
Standing on the promises of God my Savior;站在神我救主的應許上
Standing, standing,站立,站立
I'm standing on the promises of God.我是站在神的應許之上

2. Standing on the promises that cannot fail,站在不致失望的應許上
when the howling storms of doubt and fear asail,當懷疑懼怕的風暴來臨
by the living word of God I shall prevail,我要得勝,是靠永生神的道
standing on the promises of God.站在神的應許之上
[副歌]

3. Standing on the promises I cannot fall,站在這應許上我不會跌倒
Listening every moment to the Spirit's call,每時每刻聽從聖靈引導
Resting in my Savior as my all in all,一切都在我救主裡得安息
Standing on the promises of God.站在神的應許之上
[副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