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24

幽默:不將鋸末當毒品

最近傳出一條新聞,調查拜登兒子的檢察官,搜查那台手提電腦和部件時發現一張照片,當作他收藏使用可卡因(毒品)的證據。而且,這張照片成為特別檢察官起訴亨特拜登買槍而不披露自己習慣性毒癮的憑據!

但那張顯示很多鋸末的照片,是一名克服了毒癮做起木匠本行的人拍下來寄給醫生,醫生要鼓勵亨特克服毒癮的。可卡因一般是白色,我搞不懂檢察官為甚麼會看錯那些灰黑色鋸末。這還不說,那個為調查拜登提供犯罪線索的人,有消息說他和俄國間諜有聯絡,剛剛被逮捕了。

田納西州有一位克服了毒癮現在做自媒體新聞評論的人,聽說檢察官居然認錯毒品,不禁高興,編寫一曲美國鄉村流行歌曲演唱分享:



我不從克里姆林宮受命令,你不會聽見我頌讚莫斯科。
我不怕一個不存在的恐怖妖怪。
我也許不是最好最聰明的人,不是架子上最銳利的工具,
但我不信某些政客的口沫橫飛。
因我能分辨撒尿和下雨,即使他們說找到可卡因,我也知鋸沫不是可卡因。

我可能付雙倍價錢買食品,我會歡喜歸還購物車,
但絕不容那些法西斯分子接管(美國)。
我不把麥克風交給仇恨的人,我不想坐聽他們撒潑,
絕不捐錢給億萬富翁付他的法律帳單。
因我能分辨撒尿和下雨,即使他們說找到可卡因,我也知鋸沫不是可卡因。

(後記:最近這位弟兄聽見Hunter Biden在國會作證,講述自己毒癮纏身的經歷感受,表示非常有體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