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6

靈魂出竅遇見上帝的人

很多人似乎不相信從死亡中搶救回來的人,他們看見自己脫離身體,觀看醫護人員拚命做工,又看見已故的親人,有的看見一個大光,親切談話,回顧一生,受到安慰等等,明白很多往事。這稱為瀕死經歷(Near Death Experience),好多人都企圖用別的原因來解釋NDE。

成千上萬的人互不認識,都經歷過NDE,他們生還之後所描述的上述共同的因素,沒有別的更好的解釋,就是人有靈魂。人的靈魂在身體死亡後離開,回到神的面前,被點醒最重要的人生價值--愛是將來最重要的、可以積攢在天上的財富。

有的人生來瞎眼,從來不知道顏色或別人的面容或衣著,單憑聲音和質料來和別人交往,他們在NDE中看見一切的顏色!描述出來令人驚奇。他們把那些不同的顏色說成是「不同的光‍‍」,這怎麼可能編出來呢?

這裡是一位盲人的見證,你可以點擊這裡看看。她在遭遇車禍時看見了耶穌。她說 Everybody there was made of light. And I was made of light. What the light conveyed was love. There was love everywhere. It was like love came from the grass, love came from the birds, love came from the trees.

沒錯,基督徒所信的上帝是愛,也是光,耶穌曾為我們展示出來過。

有沒有人看見地獄,或其它的不愉快經歷呢?有,可是除非立即採訪紀錄,他們很快就忘掉了。特別是恐怖的經歷,留在腦海中是極大的創傷,上帝有恩典,讓人可以用忘記的辦法得醫治。即使不那麼恐怖的,他們也不喜歡分享自己的那段經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