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6

這是天父的世界

你如果曾經有一位良父,可能就會像我一樣,聽見這首詩歌非常得安慰。



我還記得1989年天安門事件發生後,很多大陸中國人湧進教會,來參加特別的禱告會,當時選唱的就是這一首,印象極深。其中唱道,罪惡雖然有時候好像得勝,天父卻仍然掌管。--我們可以在祂那裡哭一哭。

當然,有不少人的父親過分嚴厲,所以他們聽見上帝是一位天上的父親時,並不感到親切或希望尋找祂。但是,上帝是一位良父。

這是天父世界,我們側耳要聽,宇宙唱歌,四圍響應,星辰作樂同聲。
這是天父世界,我心滿有安寧,樹木花草,蒼天碧海,述說天父全能。

這是天父世界,小鳥長翅飛鳴,清晨明亮,好花美麗,證明天理精深。
這是天父世界,祂愛普及萬千,風吹之草將祂表現,天父充滿世間。

這是天父世界,求主叫我不忘,罪惡雖然好像得勝,天父卻仍掌管。
這是天父世界,我心不必憂傷,上帝是王,天地同唱,歌聲充滿萬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