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23

川普認罪和各種證據

不知為甚麼,很多人好像真的相信川普將國防機密搬去私人俱樂部莊園藏匿,並拒絕交還檔案局屬於無辜,還相信他所受到的起訴是政治競選對手對他進行迫害。下面是一段記者對川普的電視訪談,關於機密文件處理不當的指控,你看看他是否已經完全認罪了?他沒有否認任何聯邦起訴書中陳列的罪證。



我不知道川普的辯護律師如何為他辯護。這真是歷史上第一次,美國遇到如此無法無天的總統。偏偏有一些人閉著眼睛說這些罪是拜登總統或民主黨人給他栽上的莫須有名堂,他自己都承認了呀!

T:那些文件是我的。他們應該求我拿給他們。
J:他們求了,您沒有給,或者沒有全部給他們。您為甚麼不趕快歸還那些文件?
T:因為我要先查看一遍。那些紙箱裡有我的衣服啊、鞋啊,我是沒有時間。
J:可是您指示工作人員把那些紙箱搬走,然後告訴律師文件都還了。您不該。
T:屬於我的東西,我有權處理。...
J:您還給別人看國防機密文件,比如攻擊伊朗的軍事計劃,明知您無權解密。
T:沒有甚麼文件,只有一堆紙張,還有新聞報導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